韩国烫发发型图片女短发,短发烫发发型小卷韩版,短发烫发2016最新发型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4 12:19:29

  来自韩国的烫卷短发可一直以来都是mm们的宠儿,不仅可以极大提升女生的美感与甜美形象,而且还是十分时尚与潮流。所以,七丽美发今天也盘点了几款韩国烫发发型图片女短发来分享,相信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

波浪小卷短发

    波浪小卷烫这款短发真是好看极了,不仅显头型丰富饱满更是超显美范儿。再利用一款时尚的浅亚麻色染发,岂不是更加抢镜养眼,走在路上定能回头率百分之百。

  

韩国内扣烫短发

    棕红色与微微内扣的短发搭配在一起,果然非常吸睛有魅力,而且也让妹子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再画个美美的清新妆容,就可以去浪啦~

  

韩式发尾内卷短发

    内扣设计的发尾衬托出妹子一张可爱的小脸,而且还能妥妥修颜显脸瘦。而露眉的短刘海与亚麻棕染发的搭配,更是让整个短发都充满了时尚与可爱气息,超惹人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