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2016短发流行趋势颜色,2016短发染发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22:24:38

  短发发型虽然十分清爽怡人但是丝毫不改变的话会显不那么的时尚与潮流,如果将短发染上颜色或是烫卷一下都会倍增气质与时尚感,那么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mm们不妨来看看下面推荐的几款经典棕色染发的短发发型吧。

短发染发颜色一

  染发颜色:棕色

   这款简短的蓬蓬感短发让mm们看起十分的萌呆与可爱,那整齐的露眉刘海突出妹子闪闪的大眼之余还倍添几分清新感,再配上棕色染发效果就更显嫩白肌肤与好气色了。

  

短发染发颜色二

  染发颜色:深棕色

   深棕发色搭配的这款短发尽显十足的潮感外,更是让吸眼指数瞬间UPUP,微微蓬松烫卷的头发与齐眉刘海搭配,轻松之间就能起到修颜显好脸型,同时还是让女生更加显得萌萌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