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短发染发,短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短发女生染什么色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16:26:39

  短发热是越来越火,这让很多女星以及大众妹子都纷纷剪一款短发,这时也难免要给短发染个发,那么短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今天七丽就来为大家几款2016短发染发发色,韩国萌妹都在染的一些发丝哦,保证甜美又时髦。

浅棕色

    要说到短头发什么颜色好看,首先推荐必是经典棕色系,这种浅棕色与亚洲女生的肤色很相配,不仅能显白还丝毫不显突兀,怎么看都觉得很清纯很甜美,无疑是妹子提升气质的利器!

  

玫瑰金色

    玫瑰金色从去年开始就很流行,这种颜色染在头发上倍显惊艳,绝对能给人眼前一亮。而这一款短发染发是利用玫瑰金加上一点薄藤,这样能够让发色看起来更美,让人举得头发甜美的就跟吃了糖似的。

  

雾面灰加茶色

    如果你不是很喜欢过亮的你爱上,不妨试试这款雾面灰加茶色,搭配短头发看起来轻盈到不行,薄薄的很清爽,让你整个人都变得治愈起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