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齐肩发型2016款图,女生韩式齐肩发型图片,韩范齐肩短发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03:20:28

  喜欢韩式风格美发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下面小编搜索的这五款女生韩式齐肩发型图片哦,美艳众人不说更是让你尽显不一样的美丽气质,现在就来看看吧。

LOOK1

   发型点评:优雅而浪漫的这款烫卷韩式齐肩发型是那么的耐人寻味,搭配韩国流行的空气刘海,不仅让迷人的双眸若隐若现更是修饰出了一张可爱的瓜子脸。

  

LOOK2

   发型点评:这一款三七分的韩范儿齐肩发型,利用发量较多的一侧来遮住脸颊从而起到修颜效果,加上那外翻烫卷的发尾设计,同样也是为脸部线条起到完美的优化与显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