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盘起来好看,怎么盘头发简单好看,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2 05:24:55

  今天给大家带了两款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既不繁琐又好学!下面咋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低盘发效果图LOOK1

   发型点评:简单设计的这款盘发发型还是十分的甜美有气质。从脑后看,那饱满而蓬松的低盘发倍显大气感。从前面看,是那精美的发箍与须须发丝,既吸精满满又倍添几分甜美感。如果喜欢,那就赶紧下手吧。

  

准备工具

   发箍 梳子 黑色发夹

盘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顺理通顺,然后再将准备好的发箍戴,注意将前额的少量发丝留出来。

2第二步

   把头发全部集中到后面,接着分成把头发分成均匀的左右两部分,然后编成三股蓬松麻花辫。

3第三步

   最后将辫子分别向内卷起,并用黑色发夹固定好,就可以完成这款低盘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