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要怎么打理好看,短头发的时候怎么打理,短头发怎么打理才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09:22:49

  当一款短发一成不变的时候就会是失去它魅力的光环,那么该怎么办才好呢?其实只要大家掌握一些打理短发的技巧就能够摆脱一成不变的短发状态,同时还能让你天天拥有新发型哦。下面刚好带来了一款短发要怎么打理好看图解,只需简单四个步骤就能让你KO一款新发型哦。

短发打理后效果图

   发型点评:简单三四步打理出来的这款短发可灵动别致了,搭配上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不仅造型倍显韩味更是十分具有甜美少女范儿。再加上卷发棒烫卷短发的搭配与金色发饰的点缀,轻轻松松就能让整个发型吸睛度飙升。

  

准备工具

   卷发棒 精致小发夹 金色的发饰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加热的卷发棒烫成个空气刘海,再将头发烫出蓬松感,这样会让短发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