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b头,今年最流行的wob头,2016wob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18:20:59

  自从明星圈掀起了lob发型风潮之后,接着这是丸子头的火热,之后又是又有什么半丸子头、双丸子头以及苹果头等等热发型的出现。但是,今天Taylor Swift要告诉大家,它们已经统统的都过时了,现在最流行的wob头!所以,七丽美发了搜索了一些Taylor Swift代表的2016wob发型图片来与大家分享,下面咋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泰勒示范wob发型款式一

   Taylor Swift这一款亚麻金色的wob发型可以说是超具大牌感,不仅色彩够时髦吸精而且还十分具有国际感。再将前额的刘海与头发一直往左侧边烫出优美的弧度,而右边的头发也打造出同样的弧度卷来,这样的设计更能够让发型看起来有优雅复古风味,同时也给人们是营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哦。

  

泰勒示范wob发型款式二

   时尚染发的让泰勒的wob头显得可时尚可潮流了,搭配一款侧分厚刘海既可以很好的带出一双吸人的眼睛又十分有范儿,而那微微卷曲的发尾打造更是渲染出别致感与个性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