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发型,今年最流行的发型,女生最新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04:18:23

  每一年都会流行很多发型,种类也是各式各样,可是妹子都只对最流行的发型感兴趣,今天就来七丽美发达人来告诉今年最流行的发型吧,气质短发&韩式长发都是今年最热,韩国爱豆都已经爱疯了呢。

wob短发

    wob头发在今年也是狠狠的火了一把,就连韩国明星都已被它圈粉,发尾内弯C字设计可以很好修颜显瘦,再与巧克力发色搭配,更是甜美时尚,皮肤也是倍显白皙。

  

可爱波波头

    这款波波头短发也特意为可爱路线妹子推荐的,内扣的发尾带有校园学生的乖巧感,再配上轻薄空气刘海,立马就让造型多了几分韩式甜美感呢,而且特别减龄显脸小。

  

短卷发

    想要更韩范一点的妹子不妨来试试这一款短卷发,染上浅亚麻色显皮肤白皙又倍增清新感,而空气刘海的搭配更是为妹子带来十足的甜美气质,看起来也相当时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