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染发同时做还是分开做,烫染一起做还是分开做好,烫染能同时进行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3 10:22:20

  很多人都在问烫发染发同时做还是分开做好?但每次做头发都会一定的伤害,降到头发的质量。那么该怎么办呢?不妨看看下面七丽美发是如何解说的吧。

同时烫染后日常怎么护理

按摩头发

    很多人烫染后觉得头发干,就把注意力就转移到了头发上,其实护发的重点还是头皮。染发烫发后加强给头皮补水才是关键,所以每当洗发后应该营养水直接喷在头皮上,用指腹充分按摩,使头皮舒缓增强发囊活力。

  

正确使用吹风机

    烫染的头发通常在洗头之后都要用吹风吹干,但是电吹风如果使用不当的话是会伤害伤头发的,在使用电吹风的时候记住不要倒吹,也不要对着头皮吹,当吹到头发半干就可以了,这样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对头发的损伤。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选择自然干。

  

防紫外线

    对于染烫后的头发,一定要注意防紫外线,因为紫外线很容易使染烫后的头发掉色。另外,游泳时一定戴游泳帽,因为泳池中氯会给头发来伤害,也会加速色素流失,所以亲们一定要多注意。

  

使用免洗护发素

    免洗护发素可以防止烫染秀发毛鳞片表面受到损害,避免产生静电。它所含的配方与普通的护发素不一样,其中包括发尾防护素,能防止发尾的断裂、分叉,因为发尾护发素的油性比较大,所以使用后能让发尖看起来更润泽光亮,不易打结。

  

  最新消息:《烫发染发同时做还是分开做,烫染一起做还是分开做好,烫染能同时进行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