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小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宝宝头发少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5:23:24

  宝宝头发稀少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宝宝出生时都是稀稀疏疏的头发,软软的又十分少。那么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呢?宝妈可千万不能错过七丽美发推荐的这五大解决方法哦。

加强宝宝的营养

    头发很稀少的宝宝,往往有些缺钙,所以需要充足全面的营养,这样对宝宝的头发发育极为重要。应及时按月龄给宝宝添加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C及富含矿物质的食物。这样,可以通过血液循环供给毛根,使头发长得结实、更秀丽。

  

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

    婴儿期的宝宝每天睡眠时间至少要保证14个小时左右,3个月内的宝宝更需要增加睡眠时间,充足的睡眠能够保证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反之,睡眠不足会令宝宝食欲下降、哭闹、免疫力降低,没有了良好睡眠质量,宝宝的头发自然会生长不良,造成宝宝头发稀少。

  

该注意的误区

   有很多家长认为给宝宝剃秃子可以刺激头发生长,其实宝宝头发稀少多剃头是不管用的。这样只有会打乱宝宝头发的正常生长,所以还是顺其自然的长会比较好一些。一般,等到宝宝3岁以后,头发就会会慢慢变好了。

  

  最新消息:《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小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宝宝头发少怎么办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