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小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宝宝头发少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05:23:24

  宝宝头发稀少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宝宝出生时都是稀稀疏疏的头发,软软的又十分少。那么宝宝头发稀少怎么办呢?宝妈可千万不能错过七丽美发推荐的这五大解决方法哦。

经常给宝宝洗洗头

    很多家长认为宝宝头发稀少,不敢给他洗头,害怕再掉头发,其实这是个误区,宝宝应该经常洗头,才能保持头皮干净,防止头皮因汗液、污物堵塞毛孔,影响头发生长。在洗头时掉头发是正常的,只不过是头发的衰落自动掉落。

  

给宝宝多梳头发梳头

    每天给宝宝梳梳头可以促进宝宝头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宝宝头发的快速生长。但要注意的是:要选择柔软的橡胶梳子来帮助宝宝梳头,这样才不会损害宝宝的头皮和头发,而且梳头时要顺着宝宝头发自然生长的方向,不要随意乱梳。

  

让宝宝多晒晒太阳

    每天让宝宝晒半个小时的太阳,这样对宝宝的头发健康生长非常有帮助。另外,太阳紫的外线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不仅能把宝宝头皮上的有害菌杀掉,而且以促进宝宝头皮的发育与头发健康生长。

    小贴士:但不能让宝宝的头部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如果外出时阳光强烈的话,最好还是需要戴帽子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