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发型女生,2016夏季中长发发型,夏天中长发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6 02:16:46

  中长发是最常见的一款发型,也是最能惹女生心动的发型。那么今年夏天留什么的中长发好看呢?不妨来瞧瞧七丽美发推荐的这六款2016夏季中长发发型图片吧,清新范十足包你能败倒在它的石榴裙之下。

半扎中长发

    今年的半扎可以说是十分的流行,不是短发半扎还是长发半扎,都是那么Hot~而这一款中长发半扎发也是非常的甜美惹人爱,那稀薄的空气刘海与披散的头发相互呼应,可不轻轻松松就撩人十足了。

  

韩式微卷中长发

    韩式风味的这一款中长发应该很受妹子的欢迎,采用棕色的染发与微卷设计,让人看起来不仅精神气色好,而且十分显皮肤嫩白,整个造型上可以说是完美!

  

中分中长发

    夏季留什么中长发?其实吧,就一款简单的中分中长发就够了!中分刘海的既可以显露光洁的额头又能让五官与脸蛋更加立体,再加一头简单而飘逸的中长发搭配,岂不美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