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什么牌子好,发膜哪个牌子好用,发膜买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2 00:31:16

  如果没时间经常光顾头发沙龙,在家经常做个发膜倒是最快速有效恢复滋润、赶走静电的好方法。发膜的品牌种类繁多,哪些发膜更加好用呢?快看下面的推荐吧!

推荐4:巴黎卡诗奥丽恒卷发膜

  参考价格:385元/200ml

  推荐原因:头发折腾女的大爱

  功效:无论从质地、触感、价位和使用效果都算得上是发膜界的皇家级了,独特诱人的啫喱质地,一缕缕抹在卷发发中和发尾,瞬即融化在发丝间,赋予头发充分营养的同时,还能让头发变得更柔软、富有弹性光泽。最适合经常心血来潮就去染染烫烫的冲动女,修复那些被迫冲动的头发。

  

推荐5: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

  参考价格:66元/150ml

  推荐原因:滋润度足够久

  功效:60秒深层渗透技术,将浓醇养分直接渗透至发芯,密集修护同时加速秀发全面吸收。1整瓶充沛精华1抹渗透轻松完成1分钟修复,60秒的“膜”力渗透令每一根发丝。深度滋养受损秀发,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柔软与顺滑,重焕秀发健康弹性与光泽。

  

选购发膜的方法

闻味道

挑选产品时,先要闻一下味道,不要选择有很浓的香精味或者很刺鼻味道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容易导致头发产生头屑;

看质感

观察焗油膏体的质感和含油程度。建议选择那种看上去像是被油包裹起来,质地比较浓稠,油油腻腻感觉的焗油膏;

晃一晃

最后要把罐子晃一晃,留意焗油膏的粘稠程度如何,提醒你不要买那种看起来像融化了的冰激淋似的产品,最后的建议是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品质和效果。

  最新消息:《发膜什么牌子好,发膜哪个牌子好用,发膜买什么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