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发膜的正确用法,护发素和发膜怎么用,护发素和发膜的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1 16:24:59

  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所以一定要将头发打理好。护发素和发膜都是护发的良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们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地护发。

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第一步:洗后擦干

  将头发清洗干净后,用干毛巾轻轻地把头发上的水吸干,直到不再滴水为止。头发上的水份会阻碍对护发素的吸收,所以用护发素之前要擦干水。

第二步:均匀涂抹

  取少量的护发素于手心,均匀涂在头发上,重点涂在发尾,头发根部不要涂,否则会加强头皮油脂的分泌,造成头发很快就显得油腻。

均匀涂在头发上,重点涂在发尾上,

头发根部不要涂,否则会

加强头皮油脂的分泌,造成头发很快就看上去很油

第三步:按摩等待

  涂抹均匀之后,用手指轻轻地按摩头皮1~3分钟,然后用热毛巾或者浴帽包裹住头发,静候5分钟。让头发充分地吸收营养成分。

第四步:彻底冲洗

  用温水冲洗头发,把护发素彻底冲净,尽量不要残留在头发上。因为护发素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头发进行养分补给,若是将它长时间留在头发上,非但不能滋养秀发,还容易导致头发分叉干燥。

  

发膜的正确用法

第一步:洗后擦水

  做发膜之前同样要先清洗头发。将洗干净的头发用毛巾擦到半干,记得在用发膜之前不要用护发素喔。

第二步:仔细揉搓

  根据头发长度,取适量发膜于掌心,双手把它轻轻揉开。将发膜涂抹到头发上,从中间向发梢方向仔细地揉搓,发梢处要适当加强,使发膜的修复成分充分地渗透到头发中。

第三步:包裹加热

  用保鲜膜或者浴帽将头发包裹起来,这样做能防止头皮表层热气散失过快,因为较高的温度,有利于秀发吸收营养。有条件最好用加热帽加热15~20分钟,效果更好。

第四步:乳化冲洗

  先用少量水将发膜乳化,再用温水由发梢开始冲洗头发。冲完发梢之后,由头发中间部位向头顶方向冲洗。只需冲洗掉70~80%即可。感觉到头发上稍微还残留着一点成分为最佳状态,其残留成分可以预防干燥。

  (温馨提示:用完发膜之后再用护发素,两者结合效果更佳;发膜大约每周一次,护发素每周不超过四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