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爽肤水的正确用法,爽肤水如何使用,爽肤水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8:28:05

  爽肤水作为护肤第一道工序,既能对肌肤起到深层清洁,也可以让肌肤充满水分。掌握爽肤水的正确用法,让肌肤从此充满活力

  

使用方式:快速补水

   在洁面后感觉面部肌肤紧致、干燥,可以使用取适量的爽肤水轻拍在面部,让肌肤恢复水润感。含有天然提取物成分的爽肤,会更加的有效的保持肌肤水润,不紧绷,缓解肌肤疲劳。

  

  

使用方式:防止颈部皱纹

   其实最能看出女人真是年龄除了脸部,便是颈部。在洁面后擦拭爽肤水时,随便可以由下而上轻轻按摩颈部,逐渐血液循环。每天在洁面后擦拭爽肤水的按摩一遍,可以提前预防颈部皱纹过早出现。搭配一款颈霜同时使用,效果会更好。

  

  

使用方式:自制保湿面膜

   准备一个容器,倒置一部分爽肤水,取一篇面膜纸,浸湿5分钟,让面膜纸充满水分。在洁面后,让自制保湿面膜,敷在脸部10-15分钟,使肌肤充分吸收水分。相对比普通的补水面膜,爽肤水面膜,会更加的方便,安全,而且可以免去再次清洁面部的程序。

   提示:自制保湿面膜,不用心痛有量,因为核算下来要比正式保湿面膜更加划算,功效更显著,性价比更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