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短发图片,徐璐短发叫什么,徐璐短发图片大全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22:24:52

  一直留飘飘长发的女神徐璐,最近可剪了一款老帅气老清爽的短发发型。原本还以为会没有长发来的气质与迷人,结果比昔日长发还要撩人,而且很是帅气!所以,七丽美发今天也搜索了几款徐璐短发图片来分享,喜欢徐璐的粉或短发控们可不要错过哦。

对比图

  看到徐璐以前的长发和现在短发的对比,大家会更加喜欢她哪一款发型呢?昔日飘飘长发虽很气质与女人味,却少了点可爱与俏皮感。而最新剪的这一款齐耳短发刚好可以展现出徐璐的另一面,比留长发时的她更加可爱呢,而且还带点酷帅感哦,超级撩人~

  

徐璐短发 款式一

    徐璐最新剪这一款短发叫做齐耳短发,和韩国短发女神高俊熙的短发是一样的,简简单单但又显得十分帅气,让人十分着迷于造型的美。

  

徐璐短发 款式二

    千万不要以为一款简短的短发只能帅气,看看到徐璐的短发之后,可就不只是帅气这么简单了。一款清爽的齐耳短发搭配吊带衣,瞬间就让性感的锁骨完全显露,超级的性感撩人!想必男生们都要流鼻血了吧。

  

徐璐短发 款式三

    除了帅气与性感外,徐璐这一款短发还给满满的可爱与俏皮感呐。整个造型裁剪十分简短,既可以露出双耳又能小脸蛋显格外修长,再配上一款稀薄的刘海搭配,岂不完美!而且徐璐还做了一个可爱吐舌头动作,更是超可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