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短发图片,毛晓彤短发发型叫什么,微微一笑很倾城毛晓彤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00:17:52

  毛晓彤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俏皮短发一度获赞,网友称:“分分钟美过女主郑爽”。所以,剧中的毛晓彤可以说是靠短发实力抢镜,蹭蹭就上热搜了,接下来就跟着七丽美发一起来瞧瞧毛晓彤古灵精怪的短发发型吧。

毛晓彤短发发型一

    毛晓彤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短发造型可以说是实力抢镜,采用略显凌乱感的碎剪齐耳短发搭配毛晓彤精致的巴掌脸,简直是清纯又可爱至极,重点是尽显邻家女孩的清纯少女感,管不得蹭蹭蹭就上热搜了。

  

毛晓彤短发发型二

    这是毛晓彤在出席《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时的短发发型,简单将短发扎成半丸子头的样子,时髦又抢镜十分,一点也不输于爽妹子!再配上一款卷卷的眉上刘海,真心觉得可爱又萌萌哒,而且超减龄超少女范儿。

  

毛晓彤短发发型三

    毛晓彤写真真的这一款短发与前面几款又不一样,这次又玩起了小清新甜美风格。一张可爱的小脸蛋搭配一款美出新高度的亚麻色短发,真是分分钟美死众人,轻轻松松就上镜圈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