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洗发水怎么样,高丝洗发水怎么样,高丝洗发水哪个颜色好,高丝洗发水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2 15:19:16

  今天七丽美发来与大家分享松本润代言的日本kose高丝洗发水,如果想要知道高丝洗发水怎么样或是高丝洗发水哪个颜色好的话,那可就真不要错过哦。

蓝色清爽修复型

    香味:清新花香

    适用发质:受损发质

    功效:花和植物的滋润成分,蕴含三种滋润护发的花精华,深层滋养型。加上无硅处方,修护成分渗透受损的头发,也从发芯被修护,深深滋润头发使头发光滑,同时修复头皮。

  

棕色滋润保湿型

    香味:百花香

    适用发质:受损烫染发质或是偏干发质

    功效:无硅处方,修护成分渗透受损的头发,也从发芯被修护,深深滋润头发使头发光滑,同时修复头皮。精选于三种红果果实、罗汉柏的水份、三种植物根的成分,富含的玻璃酸和氨基酸能有效的浸透到头皮组织,给发根维持和润滑的作用。

  

紫色深层滋润型

    香味:甜美果香

    适用发质:干枯受损发质

    功效:蕴含2倍的高纯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质,深入渗透至受损最严重的发尾15厘米处,彻底滋润修护发芯受损组织,尤其适合干性长发的MM,滋润补水一流!

  

  最新消息:《kose洗发水怎么样,高丝洗发水怎么样,高丝洗发水哪个颜色好,高丝洗发水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