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短发发型图片,短发女神高俊熙,女星短发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2 06:20:14

  长发飘飘早已不再是女神的专属特征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星都喜欢剪一款清爽的短发,其中最大家熟知的就是韩国短发女王高俊熙、王子文、郭采洁等人,你还真别说,他们的短发可好看得不得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星短发发型图片吧。

短发女神高俊熙

款式一

    高俊熙作为韩国短发女神,不得不说迷粉无数。比如今天推荐的这一款亚麻色齐耳短发,既时尚养眼又显皮肤白皙。再将短发打造出微微的蓬松与凌乱感,那更是是帅气十足,撩妹妥妥。

  

款式二

    发尾烫卷设计这一款高俊熙短发可洋气了,搭配一款带有渐变的时尚发色,真心觉得时尚抢镜,而且韩范也超满的。如果mm们喜欢的话,那可要赶紧下手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