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低马尾简单好看的步骤,怎么扎低马尾,优雅低马尾扎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1 04:22:47

  下面就跟上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看看这时尚的扎低马尾简单好看的步骤吧,保证让给你眼前一亮。所以,接下来就一起来学习学习。

低马尾扎发

  发型点评:简单三个步骤扎成的这一款马尾发型还显优雅气质了,简直是美出一个新高度。搭配一款空气感的齐刘海,不仅凸显出精致的五官,而且十分甜美迷人,绝对是一款约会的好发型。

  

准备工具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低马尾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把所有的头发都拢在后面,再在较低的位置用手将头发固定在一起,注意头发要稍微扎得松散一点,要显得有垂感并可以盖住耳朵,然后用橡皮筋将头发扎好。

  

2第二步

  扎好马尾以后,用手轻轻拉扯下面的发丝,让整个造型更加蓬松自然。

  

3第三步

  从发束中取一小束头发,从橡皮筋的位置开始缠绕,以隐藏橡皮筋,最后再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