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快速扎丸子头的方法,怎么样扎丸子头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09:19:47

  怎样扎丸子头简单好看呢?丸子头在今年可是火得不得了,虽然最受欢迎的是半扎丸子头,但是扎个低丸子头更优雅更魅力哦。下面七丽美发就推荐了快速扎丸子头的方法,现在一起来学学吧。

低丸子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中短发扎成的这一款低丸子头还挺饱满好看的,向人们透露出满满的优雅气息,而且还倍增清爽气质,看起来简约却十分有范儿。

  

准备工具

    卷发棒 橡皮筋 发夹

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中短发烫成大波浪卷,然后将头发对折扎成小丸子头。

    第二步:将发尾绕发根扭环,并用发夹固定住。

  

    第三步:将初形的丸子头用手向上向左拉开,并用发卡固定,这样可以让发髻看起来更加的蓬松。

    第四步:接着把散落两边的头发扭转靠近低丸子头用发卡固定,记得要稍微拉松散一些,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低丸子头扎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