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短发图片,阚清子短发发型,阚清子短发照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04:18:04

  电视剧《麻雀》正热播中,剧中阚清子饰演李小男一角演技获赞,不管是从服装还是造型设计都美翻了,可现在生活中的她却是留了一款酷帅到不行的短发发型呢,今日七丽美发也盘点了一组阚清子短发图片,喜欢她的粉丝可不要错过哦。

阚清子短发一

    剪了短发后的阚清子分分钟变身为酷帅boy一枚,一款侧分短发搭配黑色皮衣就让她立马男友力爆棚,加上犀利的眼神,简直是帅人一脸。

  

阚清子短发二

    短发造型的阚清子还蛮个性的嘛,将短发染上经典棕色并随意打理,看起来自然随意,举止间还能透露出几分不羁的感觉,这是要向国民老公发起进攻的节奏吗?

  

阚清子短发三

    阚清子剪了短发后妥妥的变御姐范儿了,一头黑色直发显得格外知性有魅力,两边的短发都撩至耳后可带出她那张精致的小脸。再涂上一抹红唇,这气场够足。

  

阚清子短发四

    真心觉得阚清子留短发好man,侧分设计+直短发造型,简简单单却又那么是酷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