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发型,ol发型女图片大全,韩式ol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21:17:49

  今天七丽美发来给职场的女性们推荐几款干练的ol发型,不管是气场、时尚、干练、ol范儿等等,都能统统帮你搞定!所以,还等什么呢?赶紧动起来吧。

  

   简单的中分造型设计将女生精致的脸型完美的呈现出来,再搭配潮流感十足的灰棕色染发颜色与中短发形式的丰盈烫发设计同样干练吸睛。

  

    清爽的中分露额造型将女生精致小巧的脸型完美的呈现出来,再搭配这种浅栗色染发颜色与微显凌乱感的中长发碎发造型更添女生十足的优雅女人味。

  

    以微微偏分造型为主,搭配这种时尚的浅栗色染发颜色来衬托出女生肤色的白皙感,而侧边微显蓬松式的中长发同样温柔干练感十足。

  

    利用的是优雅的一九分韩式造型设计,搭配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更添女生十足的简单大方感,中长发形式的微烫设计优雅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