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妹子发型,韩国妹子短发图片,2017韩国流行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07:21:45

  韩国妹子发型一直都引领着时尚美发的趋势,一度成为mm追求的造型目标!现在韩国妹子都已在留短发发型,如果还不剪短发的话,那真的OUT了~下面就跟随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瞧瞧韩国妹子都在留哪些短发吧,看上了就赶紧拿给自己的发型师。

发尾C卷短发

    这一款短发发型是目前韩国妹子最为青睐的一款,将发尾烫C卷弧度,不仅灵动好看更是倍增洋气感,加上气质中分设计,岂不更加时髦显气质!

  

发尾外翘短发

    走可爱路线的妹子或是萌妹子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短发,发尾微微向外烫卷可以将可爱俏皮气质展现得淋淋尽致,再将中分刘海编织成可爱的麻花小辫子,精致又吸精,更是能为你带来清爽气质。

  

烫卷短发

    将短发烫个卷是韩国妹子最为热衷的一种做法,只需烫卷就能为造型倍增时髦度,而且十分甜美时尚!如果想要更加可爱一些的话,可以在前额扎个小苹果头,分分钟就能萌翻众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