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扎100种头发,教你怎么扎头发,扎头发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06:21:03

  福利在此!不要错过啦,今天七丽美发达人来教你怎么扎头发好看, 简单扎一款双马尾辫就能让你减龄又显美范儿,下面就赶紧来学学吧。

效果图

   发型点评:双马尾辫造型搭配可爱的眼镜,瞬间就让妹子变身俏皮学生模样,不仅减龄效果十足更是超好看,整个造型蓬松显饱满不说,重要的是够个性吸睛。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发夹 定型产品

扎发教程图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往后梳,然后分成两部分,接着从一侧刘海处开始进行蝎子辫编发,一直编到耳朵下方就可以了。

  

    第二步:接着用橡皮筋将发辫固定住,然后从扎发中分出一小束头发,缠绕扎发,以遮盖住橡皮筋,并用发夹固定。而另一侧头发采用同样的操作,重复第一步和第二步的方法来完成。

  

    第三步:在头发上喷少量定型产品,之后再用手轻轻将头发拉起来,为造型营造除蓬松凌乱感,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双马尾辫扎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