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头发,教你扎100种头发,扎头发的方法视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03:18:46

  如何扎头发好看呢?其实只要大家掌握一些扎发技巧就能扎出一款新颖又别致的造型来,接下来就和七丽美发达人一起来学学推荐的这两款扎发发型吧,侧边马尾&韩式花苞头都很美丽动人。

侧边马尾

    发型点评:扭转发辫打造出这一款侧马尾辫也是够别致的,清晰的扭转纹理突显马尾的个性与精致感,再将刘海往上别起,这样更清爽迷人。

  

准备工具

    黑色小发夹 橡皮筋 尖尾梳

侧边马尾扎发步骤

    第一步:将刘海抓成束后进行扭转,然后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在侧边,如图。

  

    第二步:把全部的头发都撩到侧边来,接着将头发分成两大束头发并分别扭转,把两束发辫扭转好后,再两束发辫进行相互扭转直发尾用橡皮筋固定好,从而形成一只扭转马尾辫,

  

    第三步:最后,用尖尾梳的尾端挑出头发的空隙感,做出蓬松高度来增强造型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