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发型图片2016,锁骨发型图片卷发,锁骨发型图片高圆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04:19:33

  现在最能让让心动的已不再是黑长直,而是一款性感的锁骨发型,这也是今年流行十分的一款造型!就连林允儿、郑秀晶、高圆圆、刘诗诗、宋茜、杨幂等女神都已换上,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 明星大咖一一示范的锁骨发型图片吧。

刘诗诗锁骨发型

    酷爱锁骨发型的还刘诗诗,把齐肩发烫卷成丰盈卷发造型,瞬间就让头型丰富饱满了不少,就连脸型都在显得格外小巧,特别有淑女范儿。

  

高圆圆锁骨发型

    锁骨发型除了性感之外,同样可以知性、女人味,比如高圆圆这款锁骨发型就挺显知性美的,中分设计+发尾内卷,修颜之余还能带出优雅女人味,果然是真女神!

  

宋茜锁骨发型

    一度以长发示人的宋茜也换上锁骨发型了,一头乌黑俏丽的“锁骨发”优雅妩媚,发尾微微外翘散落在锁骨上,简直是女人味爆棚啊~

  

  最新消息:《锁骨发型图片2016,锁骨发型图片卷发,锁骨发型图片高圆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