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发型图片2016,锁骨发型图片卷发,锁骨发型图片高圆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04:19:33

  现在最能让让心动的已不再是黑长直,而是一款性感的锁骨发型,这也是今年流行十分的一款造型!就连林允儿、郑秀晶、高圆圆、刘诗诗、宋茜、杨幂等女神都已换上,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 明星大咖一一示范的锁骨发型图片吧。

什么是锁骨发

    顾名思义,垂下的发稍刚好落在迷人锁骨处的中长发即为“锁骨发”,光听起来就格外性感妩媚呢~现在很多女星都抛弃了无聊的长发,马上来瞅瞅这些换了发型的女明星们都好看到了啥地步!

  

林允儿锁骨发型

    林允儿这款锁骨发型还是挺时髦的,将发尾进行螺旋状烫卷,带点复古的感觉,而大侧分设计更是修饰带出气质,再配上一顶画家帽,瞬间就让整个造型气质满分。

  

郑秀晶锁骨发型

    想不到高冷女王郑秀晶也换上了锁骨发型,中分设计既UP了高冷范儿又立体五官,再来一个简单披发,瞬间就让性感的锁骨呼之欲出,好一个撩人!

  

杨幂锁骨发型

    2016时装之夜上,我大幂幂的造型也是今年超流行的锁骨发型呢~一般披肩一把扎个可爱马尾,简直是甜美又减龄十分,配上美美的礼服之后,简直是美出了新高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