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编什么头发好看又简单,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4 10:20:28

  编发一直以来都很受mm们青睐,可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却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不用担心,下面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为你推荐两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一款是三股发辫一款是发髻编发,马上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哪一款吧。

三股发辫

   发型点评:由三只小的三股发辫编织而成的大三股发辫子,是不是觉得很别致?松散而蓬松的发辫看起来十分浪漫,而且特别饱满自然。相信这样的编发造型一定会你更加出众,出街什么的一定是焦点。

  

准备工具

    电卷发器 黑色小发夹 细皮筋

编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电卷发器卷发束,一直卷到发根。在眼睛左右的高度取出发束,拧转后,拽向后脑勺处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将剩下的头发分成3等分,然后分别编成三股辫,一直编到发尾并用细皮筋固定好,之后再用轻轻拉扯一下发辫,以打造出蓬松感。

  

    第三步:将步骤二步中编好的三条三股辫集中到左侧下方,然后再编成一条大的三股编辫。并在离发梢10cm的部分用皮筋绑定好,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三股发辫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