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什么样的头发好看,烫什么发型好看,好看的烫头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04:19:59

  换发型还是换发色,还不如来个烫发呢!也许你会问烫什么发型好看? 不用担心,七丽美发达人早已经为你准备了一组好看的烫头发型图片,现在就来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吧。

蓬松烫卷短发

    相信很多妹子都剪了短发,那么怎么让自己的短发更加出众呢?大家不妨来试试这样一款蓬松烫卷短发发型,把空气刘海烫成内扣,两边的头发也烫出蓬松卷度来,立马就让短发变得时髦起来,而且相当小脸更减龄。

  

小波浪卷短发

    看腻了“一刀切”的短发你不妨来尝试这一款小波浪卷短发,像这样剪出层次感,再小波浪烫卷设计,使得短发呈现出一层层的卷度,非常时尚吸睛!加上暖色调的发色搭配,更是觉得好温暖。

  

微卷中长发

    微卷烫发的中长发最符合冬季了,整个发型带有一点点的卷度可时髦吸精了,看起来也会比较有空气感一点,加上中分的外卷刘海的搭配,不仅修颜瘦脸更是多了几分个性范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