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头发好,吃什么食物对头发好,对头发好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0:21:26

  吃什么对头发好?一天乌黑的秀发是所有都想要拥有的,但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让我们的头发日益变差,这时头发也是需要“吃”点营养的,那么吃什么食物对头发好呢?不用担心,七丽美发早已为你准备好对头发好的12种食物,赶紧来看看吧。

吃什么对头发好

黑豆:补给头发高蛋白养分

    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适合补给头发的养分,黑豆500克,水1000克,文火熬煮,以水尽为度,取出放器皿上,微干时撒些细盐,装于瓶中,每服6克,一日二次。此处方可治脱发。

  

牛排:养发固发

    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杏仁:坚固秀发

    研究发现,掉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生素E、铁和锌。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体内激素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掉发的超级食品。

  

芦笋:刺激头发生长

    芦笋富含蛋白质、维他命C、维他命A和叶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纤维和铁元素。因此芦笋能够刺激发丝生长,也能提供足够的硅元素让发丝保持顺滑。另外,芦笋中含有的维他命E也对发丝健康有很大帮助。

  

西兰花:促进头皮循环

    每30g的西兰花所含的维他命C甚至比橘子还多。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C,能够促进皮脂产生,维他命C因为能够促进头皮中的循环而有益于发丝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