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适合什么发型,高领毛衣配什么发型,高领毛衣适合什么脸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19:18:52

  天气越来越来冷,很多女生都开始换上高领毛衣了!那么问题来了,高领毛衣配什么发型好看呢?搭配得好看叫时尚,不好看叫土,所以赶紧来学学女星们是怎么做到把高领毛衣和发型搭配得如此之美的吧。

高领毛衣+短发

  

   宋佳

    自从剪了短发,宋佳便在花式时髦的路上越发放飞自我,难能可贵的是每种发型都能百分百不出错。这款Boyfriend式的超短发配上蓬松的长刘海,再染上时髦的金色发色,凸显脸部优势不说,还能与高领衫搭着,尽显修长脖颈。

  

高领毛衣+盘发

  

    毛晓彤

    虽然盘发对于秋冬季节来说略显繁琐,但甜妞儿毛晓彤就为我们展示了其实只要一个间隙感十足的空气刘海,便能让盘发焕发出青春的气息,与高领衫相搭也十分减龄。

  

高领毛衣+慵懒长发

  

    宋茜

    Wuli宋茜就为大家示范出了极好的一款专门为高领衫而生的发型。不关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稍稍将头发往高领衫里一束,再拨弄出蓬松感,便能轻松打造出慵懒随性反而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