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教你如何快速去眼袋 轻松打造迷人的双眸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21:07: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教你如何快速去眼袋 轻松打造迷人的双眸 - 责任编辑:RUO


  木瓜薄荷茶
  去眼袋将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涂抹在眼部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具有减轻眼下囊袋之功效。
  面部乳霜
  要求使用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要避免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有助于下眼袋的减消。

  特殊材料湿敷
  眼部用甘菊、红茶或玫瑰子等,每天在眼袋处湿敷20分钟左右,也可以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代替。这样能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日常习惯喜欢在临睡前食用过咸的食物和大量的饮水,以及枕头过低都会导致形成眼袋,应当要注意避免。要养成早晚用眼霜进行眼部按摩的习惯。

    更多关于【爱美】教你如何快速去眼袋 轻松打造迷人的双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