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82年女星减龄发型PK谁是亚洲最美童颜女神

来源: 2014-07-26 15:36:02

  近日,一份韩国最美童颜女星名单出炉,82年的宋慧乔和韩佳人高票当选,其中宋慧乔名列第一。其实说到最美童颜,中国不少同龄女星丝毫不会逊色于宋慧乔、韩佳人。今天妆点网小编就从她们的减龄发型出发来进行一番PK,看看谁是亚洲最美童颜!


 
  宋慧乔 最美童颜

  韩国女星宋慧乔一直被赞是亚洲最美,良好的气质和多年不变的童颜很受观众喜欢,现在更是被网友评为30+的女星中最有魅力的一位。不惧时光,今年32岁的宋慧乔依旧保持着宛如少女办的外形,甜美百变的发型可是在其中加分不少。

  宋慧乔的的长发一直都很甜美,而短发造型更是备受嘉奖,特别是近两年的短卷发发型更是将轻熟演绎到极致!无论是中分还是不规则的刘海造型,宋慧乔的短发都让人很是惊艳,利落的短卷发造型时尚中更显清新甜美。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