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2019年秋冬流行发型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卷发

来源: 网络 2020-10-15 06:01:59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2019年秋冬流行发型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卷发 责任编辑:qiu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简单、好打理、温柔、干练、精致就是一头显发质的低调色,和中长发的造型烫了。大偏分的S卷刘海适用于各种脸型,发尾的碎剪让发量问题不成问题。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

  恰好锁骨发位置也是个造型烫的不错选择,主要是刘海以及发尾的部分需要在烫之前做出选择,偏分、八字刘海、内扣或外翻基本不会踩雷。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

  层次长卷发

  这款层次长卷发就是上一期赵薇的长发造型版,微卷的弧度和随感的发尾都是特点。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

  麻豆的刘海是为了海报的造型,其实就是简单的层次偏分,换成中分也是可以的。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

  发色以低调色为主,因为发尾层次碎感偏多,所以低调色会更适合。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女

  正好秋冬短刘海也不会像夏季一样难打理,是个搭配短刘海的好时机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