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帅莫西干发型最抢眼 尽显霸气男人味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2 22:07:29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酷帅莫西干发型最抢眼 尽显霸气男人味 责任编辑:Se

  相关专题:莫西干发型

  导语:近年来莫西干发型非常流行,连很多球坛巨星都纷纷以他们独有的莫西干发型示人,可谓霸气十足,今天爱美网发型编辑为大家搜罗时下最热的莫西干发型,喜欢的可以去剪一个噢!

  莫西干发型是指北美地区的一个叫莫西干的印第安名族所留的发型,正宗的莫西干头鼻祖是美国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当年在电影《出租车司机》和《最后的莫西干人》中所留的发型,随后被贝克汉姆将这个时尚发型带到了足坛。放眼世界足坛,既有米兰90后锋线三叉戟全是莫西干头的独特风景线,也有国内球员紧跟潮流留着各式各样“亮瞎眼”的莫西干。  

  贝克汉姆

  小贝的发型变化多样,而莫西干则是其带给足坛的新时尚,引领无数后人前来效仿。小贝的莫西干除了俊朗更显得酷劲十足。 

  罗比尼奥

  在巴神加盟米兰之前,米兰就曾排出过莫西干进攻群三叉戟,曾经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便是其中一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