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干发型,莫西干短发,莫西干发型男士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05:18:22

  莫西干发型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时尚潮流的造型,深受众多男士的喜爱,而且十分酷帅又男人味!今天七丽美发达人特意为男同胞们盘点了一组莫西干发型图片,这些全是男明星大爱的爆款呢,赶紧来看看吧。

霍建华铲青莫西干发型

    霍建华这一款铲青莫西干发型真是帅到没有朋友,将两侧和后脑勺的头发全剃掉,留出中间的头发并向后梳理,使得造型干净利落又十分有型,再与帅气西装搭配,简直是man到不行。

  

权志龙两边铲莫西干发型

    权志龙的莫西干发型可不仅仅是男人了,更是多的是时尚潮流!把两边铲掉清爽有范儿,再将中间的长发烫卷,并染上个性的白色发色,分分钟就能将你迷晕,这样的GD也太酷帅了吧。

  

陈冠希莫西干发型

    要说到莫西干发型,不得不提到陈冠希,很早以前陈冠希就已经是莫西干发型的忠实粉丝了。而今天推荐的这一款陈冠希莫西干发型还蛮清爽帅气的,将头顶上的头发打薄,可以让造型变得更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