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选好你的发型 别再被理发师忽悠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3:04:39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选好你的发型 别再被理发师忽悠了 责任编辑:Se

style 10

  style 10

  斜刘海搭配层次短发给人感觉干练,搭配时髦的栗色染发让皮肤先白嫩,看起来美美哒,适合时尚职场女性。

style 11

  style 11

  内扣斜刘海搭配两边长发修饰出小脸,长发微卷发设计增添时尚感,打造出甜美感觉。

style 12

  style 12

  斜刘海与鬓角的头发修饰脸型,中发发尾微烫发设计在搭配棕色染发看起来甜美清新。

style 13

  style 13

  斜刘海搭配内扣梨花头让妹子看起来超甜美,层次的发尾不仅在视觉上瘦脸,还能让发量看起来更丰富一些,适合头发少的妹子。

style 14

  style 14

  侧分的中发采用弧度刘海,让妹子看起来有气质更有气场,在大卫发尾微乱卷发整个看起来就是职场女强人的形象。

style 15

  style 15

  可爱的及眉刘海搭配蓬松的卷发修饰脸型,而超蓬的卷发设计让妹子的发量看起来比较丰盈,头型看起来也更好看。

  这么多款好看的发型有木有适合你的呢?赶紧挑选几款适合你的,去发廊试试吧。

  PS:当然就算是挑选好图片去沟通也不可能完全没有偏差,首先理发店用的发色产品、还有卷烫工具不同,出来的效果也不会有偏差,所以要一模一样的效果可能会比较难,还有一点就是做完造型之后自己打理也很重要,明星跟模特的造型之所以看起来都那么好看,是每次出席活动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跟打理的,所以想要时刻美丽,发型也是要好好打理才行。


  最新消息:《【最新】选好你的发型 别再被理发师忽悠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