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选好你的发型 别再被理发师忽悠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3:04:39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选好你的发型 别再被理发师忽悠了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换发型走进理发店之后,跟理发师沟通之后,最后弄出来的跟自己想的可能完全不一样,这个时候会感觉被忽悠了,针对这种情况,妹子可以在去理发店的时候先了解下现在流行的发型,然后再挑选好你的发型,去到店里跟他们在沟通,效果可能会更好,想换发型的就赶紧来看这些发型吧。

选好你的发型别再被理发师忽悠了

  近日,被理发师忽悠一词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不少人看完之后表示有同感。有时候你想剪的跟左后造型师弄出来的会有偏差,减少偏差的话可以先挑选好你的发型,然后再去跟发型师沟通,会跟你想的偏差没有那么大。今天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流行发型,先挑一下吧。

style 1

  style 1

  长发经过不同梯度的修剪,在加上烫发处理,看起来超级的灵动有范,侧分设计不仅能提升气质,还能修饰脸型,让妹子看起来更完美。

style 2

  style 2

  这款及肩造型可以帮助妹子美美哒渡过留发的尴尬期。发尾蓬松的卷发提升造型时尚感,不对称设计可以让脸型变立体,看起来更显瘦。

style 3

  style 3

  最新的单边天使刘海可以突出闪亮的眼睛,同时搭配两边内扣头发打造出可爱的脸型,瞬间让妹纸变清新甜美女生。

style 4

  style 4

  斜刘海搭配两边鬓角头发轻松修饰出超小脸型,简约的直发发尾稍微内扣处理让造型清新中又带些甜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