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卖萌无罪 女星最爱的发型居然是眼上刘海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05:1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卖萌无罪 女星最爱的发型居然是眼上刘海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前几天蔡依林公布了一张自己和男友锦荣的合照,相恋几年来,虽然外界常能拍到两人的同框照,但是天后蔡依林却从来都不承认。这次主动放照,让好多网友大呼:配一脸啊。

蔡依林和锦荣

  蔡依林比锦荣大4岁,但两人在一起却丝毫没有半点违和的感觉,较小的蔡依林坐在锦荣旁边整个人看起来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但爱美姐也发现了这其中秘密哦。看天后最近放出来的照片真个人都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可爱的蔡依林

  要知道蔡依林以前最爱的发型就是御姐范儿,虽然身高是蔡依林的缺陷,但人家就是有超强的气场。但不知不觉,最近的蔡依林却迷上了眼上刘海,真个人看起来就像小了好几岁。

齐刘海的蔡依林

  除了蔡依林,郭采洁也爱上了这款有点可爱但有点酷劲儿的眼上刘海。

郭采洁

  再看看泡菜国的崔雪莉也是眼上刘海的忠实爱好者,虽然wuli雪莉才22岁,但剪完这个刘海,爱美姐觉得她真个人看起来也就15岁吧。

崔雪莉

关键词:刘海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