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高人气齐刘海发型 女汉子速变可爱萌妹

来源: 2014-06-18 16:55:59

  齐刘海因其甜美可爱的物质深受萌妹们的喜爱,但款式单一,变化不多却是齐刘海的致命缺点,因此不少MM新鲜劲一过就不再留齐刘海了。其实齐刘海还是有很多变化的,我们可以根据刘海的厚薄和长短打造出不同的造型,一起来看看下面5款人气超高的齐刘海发型吧,让女汉子秒变可爱萌妹。


 
  不过眉齐刘海

  现在流行的齐刘海趋势是这样:刘海越短越时髦。所以如果想要提升潮流指数,不妨将刘海剪出不过眉的长度,然后再稍稍的修剪薄碎一些,最后修剪出来的效果犹如小狗啃过一般,那么就更有时髦范儿。不知道你是否能够接受这样时尚的刘海发型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