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星都爱撩妹发型 护发功课很重要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14:2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星都爱撩妹发型 护发功课很重要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李小璐让点赞和质疑的网友一大早就开始不消停了,不过说到模仿,这种爱心发型确实不是首创。

  最早是超模金小妹(Kendall Jenner)之前在ins上晒出一张自己将头发摆成爱心的照片。超高的点赞和评论数还让这张照片成为ins最受欢迎照片。  

金小妹的心型发型

  但非说发型也存在模仿和抄袭不免吹毛求疵了。空气刘海盛行时,也是满街的萌妹子呀,今年流行半丸子头,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梳起了一样的发型。

  ↓众女星演绎半丸子头

众女星演绎半丸子头

  虽然早已不是啥新鲜梗了,但这么有创意的自拍方法当然会引起大家的模仿啊。王珞丹就曾在社交网站上发过类似的爱心发型,创意十足的发型将侧颜衬托的超级美。

王珞丹心型发型

  演员张子萱也晒过爱心发型,和李小璐一样,是标准的六颗心。(难道是有什么特殊含义?)

张子萱

  发型玩得好护发功劳可不少

  话说摆起来要上天的爱心发型还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爱美姐举个炒鸡简单的例子,如果是发量少的妹子,标准的6颗心可能就无法驾驭了。发质太毛躁,没有点精湛技艺都梳不开的头发也就只能看看热闹。

发型玩得好护发功劳可不少

  向来贴心的爱美姐今天安利完美发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来拯救你们的头发,一定要认真听哦,爱美姐可是只说一次呢!

  ①关于洗发水只选适合自己的

  洗发水的主要作用是清洁头发,现在市面有很多洗发水都号称有护发的作用。每个人的发质不尽相同,选择洗发水的种类也要因发质而定。爱美姐的头发细软,为了能让头皮更坚固,以前总爱用油润的洗发水,最后导致头皮营养过剩,出油掉发的问题都一并出现。

关于洗发水只选适合自己的

  发质软而少的妹子一定要吸取爱美姐的教训,选择一款清洁力适中并有一定生发功效的洗发水非常重要。含硅的洗发水会家重脱发的问题,所以一定要看好成分表。

关于洗发水只选适合自己的

馥绿德雅洗发露

  ②用适当的水温并按摩头皮

  头皮其实比我们的脸皮更薄更敏感,很多人在洗发时都会下意识的去抓头皮,觉得这样头皮能更干净。爱美姐一定要郑重的提醒你们:这样做真的不对好吗!正确的护理方法是要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每次的时间大概维持在3分钟,洗发的水温也不宜过高,不超过40度是最好的水温。

用适当的水温并按摩头皮

关键词:发型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