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星都爱撩妹发型 护发功课很重要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14:2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星都爱撩妹发型 护发功课很重要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水之密语养发喷雾

  ③护发素or发膜,后者要更好

  洗发后护发也是不能忽视的一步,护肤素会让头发更加顺滑不易打结。但如果让爱美姐从护发素和发膜中选一个,爱美姐选后者。发膜是深入发芯的滋养,虽然做得过程会稍微慢一点,但护发效果会强于护发素。发膜不用天天都做,但做的时候就要认真对待,从发尾处开始涂抹,距离发根5cm处停止。然后可以适当给头发加温,不超过40度就好,半小时后清洗干净。

护发素or发膜后者要更好

欧莱雅发膜

  ④高温吹发能免则免

  吹头发是很多女生常做的事情,但高温会导致头发干枯,营养流失枯黄。范冰冰保养头发的秘诀就有避免热风吹头发。而且吹头发也是有技巧的,尽量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干,这样不仅可以避免伤害毛鳞片,也能让头发更加顺滑。

避免高温吹头发

飞利浦电吹风

  ⑤护发精油也可以有哦

  护发素和发膜是在洗头发时用的产品,干发时也需要保护头发哦。发油的滋润修复效果非常不错,根据自己发量的多少,适当的挤一些发油在发梢位置进行按摩吸收,不仅可以让头发更加油亮,长期坚持也能改善毛躁发质哦。

护发精油也可以有哦

卡诗护发油

  ⑥头发也需要防晒

  紫外线的照射会伤害皮肤,同样,强烈的紫外线也会让头发有枯黄和分叉的问题。选择一款质地清透的头发防晒乳可以让头发避免紫外线的侵蚀,别以为护发是很简单的事情,想要发型美,每个步骤都不能少呢。

头发也需要防晒

CR头发保湿乳


    更多关于【发型屋】女星都爱撩妹发型 护发功课很重要_凤凰时尚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发型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