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去头屑要“对症”秀发才飘逸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9 00:05:39

  原文标题:【美容】去头屑要“对症”秀发才飘逸--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我一个朋友小王有一头漂亮的长发,以前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没怎么留意头屑,现在想披下来,但头屑太多。她用遍了各种洗发水,却难见成效。今天,她去医院一看才知道,使用洗发水去屑也要“对症”。

  皮肤科的医生告诉小王,她的头屑属于病理性头屑,而一般洗发水的作用在于调理头皮油脂和水分平衡,只用于生理性头屑。90%以上的人是因为用错了洗发水,头屑才越洗越多。

  头屑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头屑是人体正常新陈代谢产生的,头皮是光滑的;病理性头屑则是因真菌感染而引起,头皮泛红、不光滑,有刺痛感。前者只需使用一般洗发水,后者则需使用抗菌剂,如含ZPT的去屑洗发水,可以通过杀死头部皮肤的真菌去除头屑。但要注意用量,因长期过量使用会造成头皮表层细胞过度角质化大量脱落,头屑反而更严重。

  正常生理代谢产生的头屑也选择ZPT洗发水,不仅毫无作用,反而使头屑更严重。过量使用这种洗发水,轻则加重头屑,重则引起头部皮肤不可逆转的病变,甚至产生大量非正常掉发。因此,不同的头屑要用不同的洗发水。

(实习编辑:吕瑞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