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4个妙招 让你轻松去头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3 10:05:21

  原文标题:【美容】4个妙招 让你轻松去头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想要拥有健康的秀发,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没有头发屑,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空气污染,工作压力所致,是否尝试了多种去头屑方法都没有什么用?下面小编就为介绍4中去头屑的妙招,爱美的MM快开试试吧!

  4个妙招 让你轻松去头屑:

  1、新洁尔灭溶液洗头先用温水洗净头发,再取100毫升新洁尔灭溶液, 加入 等量水稀释、拌匀。洗头时,将头发全部浸入,用手反复揉搓之后,用干毛巾 把头包起来,半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一般1次见效,若未去净,1周后,同 法再洗1次,即可见效。

  2、葱泥打头先将圆葱捣成泥状,用纱包好,用它轻轻拍打头皮,直到圆葱汁 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为止。过几小时后,再将葱泥洗掉,去头屑效果良好。

  3、盐硼砂洗头用食盐、硼砂各少许,放入盆中,加水适量,溶后洗头,可止 头皮发痒,减少头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