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纸袋也能帮你做出自然发卷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08 00:09:19

  原文标题:【美容】纸袋也能帮你做出自然发卷--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不管你是头发干燥,还是指甲易断,或者是屡治不掉的灰指甲,还有让你不胜其烦的头发静电——我们有些神奇的小偏方,很奇怪但是很管用,快来看看吧。

  用蛋黄酱做发膜能强韧秀发

  头发干燥易断?有一个来自国外流传已久的秘诀:用蛋黄酱做发膜。很多国外上了年纪的外婆,还有外婆的外婆们都是这么干的。好吧,认真的说,蛋黄酱里的鸡蛋和油脂能滋润头发和保湿。现在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发膜可选,如果你不信任化学产品,那就试试用天然的蛋黄酱来代替?

 

关键词:护肤美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