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友情提示 冬季护肤步步精心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7 04:03:42

  原文标题:【美容】友情提示 冬季护肤步步精心--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冬天来了,如何让美丽经受住严寒的考验?让皮肤依旧保持水润弹性?因干燥出现的细纹、瑕疵,室内外温度交替导致的红脸蛋、红鼻头…种种问题让我们抓狂!美容编辑现身说法,帮你扫除误区,分享超实用冬季护肤秘诀。

  冬季洗脸也用凉水?

 

  美容编辑攻破护肤误区

  误区一:冬季洗脸也用凉水

  编辑说:曾有专家说,一年四季都用凉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利于美容。可是,太冷的水在涂抹洗面奶之前就已经把你的毛孔闭合了,里面的脏东西如何清洗干净呢?所以,编辑在最冷的时候是用温水洗脸,过热的水容易破坏表皮层,会加速出油现象。

  油性肌肤不用补水?

  误区二:油性肌肤不用补水

  编辑说:身边还有朋友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只要控油根本用不着保湿,其实大错特错!频繁冒油有可能正是你的肌肤内部缺水的讯号,任何肤质在冬天(尤其是北京这种寒冷又干燥的环境)都应该注意为肌肤补足水分,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清爽质地的产品。

  去角质会让皮肤更薄更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