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油性头发怎么办 护理好你的秀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1 08:06:31

  原文标题:【美容】油性头发怎么办 护理好你的秀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油性头发是因为头皮油脂分泌过多而形成的,分泌过多的油脂会导致附着在头皮的异物增多从而堵塞毛细孔。那么油性头发怎么办就是夏季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今天小编为你带来油性头发护发小妙招,让你也能效解决油性发质,持头皮水平衡,让你的头皮自由呼吸吧!

  注意,头发油腻很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就想着去买强效洗发品,但是你不知道这样只会让原本是干性的头皮缺水加重,更刺激头皮出油。小编建议应该先弄清楚自己的头皮属性再对症下药,这样才能达到有效的作用。

  通常油性发质是因为头发产生较多的油脂,所以小编建议使用一些具有杀菌、抑菌和去油的洗发产品,这样才能舒缓头皮的感染与发痒状况。如果把适量的茶树精油添加到洗发水或护发素中一起使用,是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还能立马舒缓发痒、油腻等头皮炎症问题。

  我们平常时常通过高温持久加热,或在头皮上擦了滋养干燥发丝品后一起蒸,这样反而会让头皮毛细孔张太开、“吃进”过量营养成分,造成头皮发炎。头皮越油的人,用来洗头的水温及蒸汽温度都不应该太高,避免刺激皮脂而加重出油的状况。

  小妙招:油性头发怎么办

  1、早晨醒来后洗头发最佳,这是由于晚上睡觉时头发会分泌较多的油脂。

  2、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直接在头发上涂抹洗发水,应该选搓揉出泡沫后涂上去,否则也会刺激头皮。

  3、不要经常洗头,否则油脂分泌只会更快,损害头皮的健康。

  4、注重饮食,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太多,水果蔬菜要多食用,并保证充足的睡眠。

  根据头皮而不是发质选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