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全面回答你的烫发疑问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31 08:05:44

  原文标题:【美容】全面回答你的烫发疑问--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Q:什么是冷烫,适合什么样的发质?

  冷烫是烫发的一种大类,又称为“化烫”,顾名思义,是指能够在常温下利用化学药剂的反应完成烫发过程的一种形式。与冷烫相对的,包括热塑烫(简称热烫)以及过去的电烫、钳烫等美发方式。冷烫出的头发湿发时卷度大、效果好,因此在洗发后用弹力素、啫喱水等产品定型效果会更好。原始的冷烫较适合细软或受损的头发烫直发,用冷烫烫卷发,细软发质容易返直,粗硬发质不易烫卷。不过现在冷烫产品有不同的配方,已经很大的解决了这些大家担心的问题,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和染烫情况,选择合适的冷烫产品。

  是否选择冷烫,用什么样的烫发产品,都要咨询专业的沙龙美发师,他们会根据每个顾客的发质、受损程度来选择合适的烫发方法和产品。

  Q:什么是热烫,适合什么样的发质?

  热烫也是电烫,用氨水涂抹在发片上,在卷好上电夹(加热)。让每根发丝加大蓬松(尤其针对油性发),烫过后起到减少油性的作用,相反干性头发就不行,会变色调及断发。因为热烫的化学及物理双重作用,使头发的形状发生改变。因此,在相同发质的情况下,其持久度远远超出冷烫技术。

  热烫在烫发有效果自然,持久时间长。因为热烫定型效果强,就算是粗硬的抗拒性发质也很容易烫卷,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时间为烫后头发造型。

  总的来说,热烫能做到双管齐下,改变头发内部,和头发横切面形状。烫出来的头发能更好的保持卷曲。

  Q:如何判断自己的发质或想要的发型适合哪种烫发方式?

  冷烫和热烫的化学过程,本身会使头发的水份和蛋白质(特别是水份)大量流失,缺少水份的头发就缺乏弹性、韧性和张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冷烫的头发更需要保湿才能更好呈现卷曲效果。

  发质、烫发方法都会影响烫发效果。首先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效果。若是想要自然的直发且发质细软,则可以使用冷烫,若发质粗硬的话,烫发时会产生抗拒性,冷烫直发可能效果不能持久,因此用热烫效果会更好。

  若是烫卷发,冷烫需要在烫后进行保湿才能使头发保持卷度,因此对于冷烫,弹力素、啫喱水这样的定型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但粗硬的头发我们还是建议热烫,因为热烫是改变头发内外部结构,让头发较永久“定型”,因此热烫的卷曲能在干发和湿发时都能较好保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