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后护理很重要 9大护发要点不得不看

来源: 2014-07-21 14:55:55

  大家都知道烫发后要进行后续护理,可是到底要怎么做却不甚明了?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告诉你烫发后需要注意的9个护发秘诀,赶快来看看吧!

  

 

  1、注意烫发后洗发时间
 

  烫发的过程中,所用的化学品以及高温高压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有害于头发、头皮和毛囊,会或多或少地使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变性,使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易脱落,没有光泽、没有弹性。烫发后清洗头发时,一定要将残留的化学品统统洗掉,最好的做法是在烫发后等待24小时至72小时再洗,这时,这些化学品一般都集中附着在头发和头皮表面,易于将其充分地洗涤干净。如果过早地洗头,不仅洗不掉残留的化学品,让其继续损害发质,同时也会缩短所烫发型的寿命。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